doctorlock

一只西瓜 精分 写脑洞和胡扯 有BUG欢迎告知:-)

cocoon - 林ゆうき

《Right To Be Wrong》的BGM

题目的意思是,选择“看起来像是错误的错误”也可以是正确的,而每个人都有选择错误的权利。

在我的理想中这个故事是这样的:包含了英雄的无私无畏,又兼具了人性的错综复杂。

我认为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所有人都有着不同的阴暗面,有着阴暗面没有错,选择隐藏或者暴露在阳光之下都是正确的,区别就在于这样做是否遵从了自己内心的个人意志。

能够进行选择的权利是最珍贵的,

比起善来,向善的选择更重要。

-------------------------------------------------------------------------------

这首歌真的是我的良心安利啊【。

作为一个每次换音乐播放器都要先把这首歌加到歌单上的人来说,

此作曲家脑残粉【。

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的话大家就用这首BGM脑补就好了……

评论(3)
热度(5)

© doctorlo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