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lock

一只西瓜 精分 写脑洞和胡扯 有BUG欢迎告知:-)

混更新【。

我觉得我的人生就是个段子…

还是悲剧的那种【。

今天上午在slo会场外排队的时候我还拿着笔在场刊上画来画去,大概看好了想买哪些…

结果一进场,居然这么多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然后我的密集恐惧症就犯了………

接下来就两腿发软一边站在原地一边在心里大吼:“再不过去买就没有了好么!”

这直接导致了我没抢到《Marry me》,《亚特兰蒂斯》也是机油帮我过去买的…

因为实在是连步都迈不开了QWQ

在开始放视频之后大家都抬头看视频了…我才开始重新在会场里晃荡…

碰到了超级有爱的阿沉太太!阿沉太太今天看上去特!别!美!艳!根本没有想象中那么黄暴【啥

聊得可开心!

最重要的是阿沉太太还亲了我一下啊啊啊啊啊啊整个人都感觉要飞升了!脑子都不转了!

接下来整个放映视频过程我都在对着大屏幕特别是有EC  RF的时候尖叫【。

然后视频放映结束,大家又开始愉快地买买买了的时候!

是的!我因为脚又开始软不能行动被机油强行拖走了!

结束了愉悦又悲剧的一天【。

评论(5)
热度(8)

© doctorlock | Powered by LOFTER